我們的世界.都在斷層的邊緣.也許是理解不了.心情.想法.念頭無法一致.無法站在別人的一方.於是你說你的.我解讀我的.

沒有一個交接點.共同點.你說我不懂.我說你不聽我講的.溝通還沒開始.就吵了起來.醫者也許不懂我們.高高在上.我們不懂

學妹.學妹也不懂我們.下不懂我們想教她們.傳承的心.上不懂我們當夾心餅.沒給予對專業的稱羨.因為每換地方及職位.都換

一頭腦.然而下沒學到精髓.令人寒心.當一位OHCA到時.不是盡心參與急救.卻是問我掛號時間為幾點.你.....做了......我們

也許也不懂工作場所所有的使命.所以才讓人無法掏心掏肺.好多人生病了.卻只有健保陪你渡過.真....

地球一直在震動.我的心難過害怕又結痂又復發充滿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