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鬧哄哄,心情亂遭遭,是因為新冠嗎,還是停水嗎,無雨,這次竟然忘了預約報稅日子,忘了去網路申請停車卷,天唷,於是上班突然無法停機車,上班前非常急急忙忙,於是今天一定要去該去報稅,跟著爸爸去過幾次,我一定要去,這是共同回憶,也是接觸人的地方,我做完覺得心中落石下來了,當初跟爸爸去,學習,等待,常常耽誤很多時間,但是我很開心有爸爸的帶領,那天經過星巴客,看了一下,帶爸爸看病,總是帶他到那個椅子等我去停車,帶他去門診看病,懷念的地方,爸爸,我總是會流淚,今天停水日,終於有水呀,沒停水,但是我在家耍廢,只能看一下電視,又出去換存摺,於是又回家休息,拿了食物上去給媽媽,媽媽一定去711,接著跟老公外出買便當,回家吃,眼皮沈,於是與兒子各自躺在沙發睡了一段時間,老公去骨科看病回來,現在八點要去運動,上次休息一次,今天運動好熱,有好好運動,真好,肌肉用很多力,可能會酸痛吧,我等待,天呀,放假,只做這一點事,時間就過了,無法多做,我無法做家庭主婦,時間不會規劃,又懶得出去,很多事想了,又覺得不會迫切,天呀,躺在沙發看電視,一下也累累,煩躁,點了一些吃貨的東西,老公又說亂買,其實不貴,難過,被唸。於是某個點,我必須去買海尼根,但又有商品,呵呵,我買,趕快藏起來,老公一定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