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一直害怕很多事沒做到,報稅,因為疫情卻步,很多事情懶得做,因為成天戴著口罩,怕東怕西的,有爸爸帶我去報稅,總是五一那天,都排好久好久,每次當機,總是耐住性子,一年一次,後來帶外子也是,這次怕外子被感染,還是我自己去,一層一層告示牌,安全距離,等一下就到號,跟試算表一樣答案,好了,也不用交表單,直接回家,嚇一跳,還有時間,乾脆掛家醫科,去解決我的麻疹快消失的抗體,跟自己建立信心幾天了,是怕抗藥性,結果還好吧,不會有不適,回家後吃泡麵,剩下的優格,正看韓劇的我,又吃晚餐,仍是泡麵。好多配料,有蝦,但卻一直上廁所,大痛,虛脫,兩次,還是提早到達上課處,除了前一班同學還在跳,沒人來,我太急了,好久不見,大家一樣動起來,但好多動作做不久,累累,有來上課就很開心,不勉強,怕受傷,偷懶一下,看到同學一直流汗,我還好,今天人少,感恩疫情穩定,下課了,幫兒子買水餃,回去補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