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委屈 昨天外子本來要開心與我們相處 卻說看錄影帶及看電視 沒有動一動 就說無聊 帶我們去吃好料 卻因孩子吵鬧 生氣 但是真的很好吃 只是環境比較小 沒冷氣 地下有客人用過衛生紙 隨意丟棄 一盤盤食物來了 好吃 但有點辣 說服外子讓我們喝飲料 很小杯 但足夠了

睡前看了電影 總統遊戲 我就不能說小主角眼睛小得看不見 後來與孩子吵架 說今天不接送小孩上課 不收制服 我只好半夜去收衣服 折好 一大早 我又夢到爸爸被鄰居阿桑叫穿西裝 要吃喜酒 爸不認識那人 急忙包了紅包 包2000 對方還1200 我還說損失了800 做到禮數就夠了 於是夢被打擾 一切劇情就結束了 我的早上反覆嚇醒 6點多 7點多 後來聽到小子被爸爸催促聲 於是我又睡了 要上課前又驚醒 上課的精神不好 但是還是上到下午4點 有使用了手機 平時會認真聽 今天只聽到下午雷雨交加 不是很開心的 一直想下課 大家都沒認真上課

下課後 與余小業一起去社工室 為了志工時數 我們很忙碌 很多事情都要詢問別人 發現生活好麻煩 好多事都沒門路 都要一直問一直問 心好憂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