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媽媽與弟弟邀約去佛寺探望爸爸 我接獲陪妹妹指令 妹妹有很多事很多作業 要留這兒 於是我夢到爸爸 我 多麼想接觸到爸把你本人 但是卻夢幻中反覆夢起 早上 我要趕去中台上課 但是媽媽要去五權上課 又必需去辦理一個手續 我往返 心很急促 騎車趕的很忙 又要經過鄉間小路 爸穿的很得體 又年輕 就是那模樣 於是就醒了 很開心 但不告訴媽媽 因為她會想爸爸 只是哭 我無法分享

整理想法 懶懶看起電視 擦了一下地 等女兒回來 我們去吃牛排  一直想去的地方 打起精神 不很貴 享受一下 好嫩的牛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