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t1222h  333  回家時 心想到好像玫瑰人生的連續劇主題曲 想一下 淚流 又想到老爸 我暗想 爸我不是不愛你 是你年老了 我不能托住你 放你走 但愛你心不變 又想想自己 怎樣才能像爸一樣 高壽 不受苦 沒病痛 像風一般走

今天學弟送茶過來 好久沒見 但一直忙到下班 小學妹 我一直想幫她 不讓她忙 無奈前一班 急救室忙翻了 前途的事 我很認真的想 給意見 只要她願意 媽媽容許 我叫她去擲杯 我會接受 人生大不同

回家無意間轉到我可能不會愛妳的劇情 我很喜歡又青與李大仁的感覺 我只看過幾次 不到5次 不知到底演甚麼 但喜歡相知相惜的感覺 可能是老朋友 很熟悉一切 有聊不完的話題 與無盡的關懷 談心 愛惜 只是可能不知道 結果卻是結局 也好 看到快轉的內容

人生 我看不透 活在象牙塔 看不多 又單純 但太多事 院長來了 洪東榮主任生病了 人生生病這事 真讓人疼惜 難過 不知 無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