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了新手媽麻時,真的看書養,上班孩子媽媽帶,育兒知識都是憑著讀書的記憶,課本泛黃,不再翻閱,如果不太了解,可能問問媽媽,問問康康診所的大吳小吳,日子一久了,孩子大了,女兒是我的摯愛,陪著她玩娃娃。看兒童台,當時帶她去我最愛的三皇三家買吃旳喝的,好開心,接著老二也加入,雖然一樣愛他,晚上能減一餐牛奶,或延長一些時間,就很開心,因為好累,沒在翻書了,一切隨便了,三年複習一次,怕怕,有了相機,可以一直拍照,當小孩真好,但是比較少出去,我懶得帶兩個,因為不能推車推兩人,都是在家嘍,看的電視台不太一樣,也因為我在上課,功課很多,晚上都要看書,有兩寶,珍惜,沒想到又要複習了,懷孕了,害怕了,沒有孕婦裝,孩子衣服都捐了,阿如買一件很漂亮的衣服給我,謝謝她,我很省,有衣服穿就好了,前兩次穿別人的衣服,順利就好,呵呵,老三跟我上小夜,白天一起睡到快上班,沒時間看電視了,媽媽要賺錢,小兒你知道嗎,你很乖,醒來也在我身邊自己玩,不吵,真是好乖的孩子,孩子有孩子的苦,媽媽也有,我一直不勉強他們。內心受傷不敢講,一直想當爸媽的孩子,無奈要當大人,這些責任好恐怖,孩子的事我要面對,升學也是,我都不懂,都是他們選的,要住宿,真不能接受,要搭車上學也是,好害怕,一直存在恐懼,怕孩子有危險,怕教壞朋友,怕孩子騙我,不是什磨定位,是我信任感降低,爸爸一直說看到誰跟男同學女同學在一起,我該相信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