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日少,逢上課,疲憊身軀回來.千百種無奈,被說一定要寫份報告,大家沒有半點人情, 只是用手機傳訊息傳到恐荒的地步,我人在上課,難過極了,那種難過被質疑,忍住。 回家後卻聽媽媽說嬸走了,不相信我的耳朵,急忙找表弟找表姐,我知道慌了。無人回應。一直等,表姐來電。我把所有難過都一次大哭,自己的被欺侮事件算什麼,慘了,書讀不下了,完全看不到字,一切都停息, 只有我的眼淚不停,一直潰堤 ,不能停止 ,這算什麼。一直擦淚水,一直對不起,用了太多衛生紙。但我腦一直轉,眼睛腫,家人一直看我,摸摸我,時光仿佛停留,往事一直回轉倒帶,心中編了好多故事,小舅怎辦?好難過。嬸你的笑容溫柔我一直回想。我知道你累累,但是這要多大的勇氣呀,但是太傻了啦,晚輩的我無從查覺。不知你是否憂鬱,沒人知道,我直覺,我自從爸爸走,沒啥物慾,心情平,就像心電圖一樣,正常,無風無浪,三年後又面對ACLS及ETTC考試,誰知三年前大陸親友走,爸爸馬上不行了,那時看不下成人高級救命術的書,念經都無心,後來馬上外傷高級救命術要考,當年的恐懼,今年剛考完成人救命術,對外傷很陌生,這場劇我:來不及,難過一堆,自己五斗米折腰, 孩子們升學壓力,我感受到害怕,有爸媽當年的打點,我不害怕,如今恐懼真是讓我害怕,我不堅強,不知也害怕命運.當年屈強的我們,撐死一片天.被壓倒極點,沒自尊拼了命。我存在,嬸。你加油。難過。你。長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