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忍了,我是個小地方小過客,不是人們愛來的醫院,我只是小小老護士,看著人來人往,被家屬,病人,清潔人員,志工,同事,無數人們罵,被119人員唸,但我秉持著教學告知,幫忙教學,我不敷衍,只是問一下OHCA的健保卡,大唸在車上,我說可以馬上拿來嗎?為什麼放車上。於是我掛號,沒證件下的情形掛,會耽誤到開醫囑的時間,我沒再反問,內行人該知道,時間非常重要,來時醫囑下達一連串時間,於是他,恐怖91人員賭在我身旁,我不理會,再與同事與警衛在我身旁大聲質疑我,三男與我一女,問我要不要見他,我說不需要,我跟病患問診,他還干涉讓我無法進行對話,難過,我們帶出來的消防,對待帶他們的前輩,我很難過。

打破了對119的人員的想法,不對,這只是個人,這只是案例,這只是天時地利都不合,但是我哭,救命呀,只是小事,兩天,每想到必哭,我是學姐,卻不堅強,我知道我要忍,不能生氣,大家都在各自崗位負責,各有自己的使命,我知道,但是雙魚女仍是不說話,再來他的學弟把他帶來,警衛也在旁,瞪大了跟我說我不能問他這一點,然後呢?你兇,我沒有SOAP說不能問你這一點,說救命重要,我同意,我支持你的專業,但你們91很重視時間,出車到院離院時間,也是急救開始的時間,也是醫師開立急救的醫院,多年來與91打關係,所以我有去91服務上班時間,都是到院前救護這一塊,我你可能都是元老,我只告訴你別的91都會先拿資料給我,如果你想打我,我接受,我一定是被打的弱者,但是我沒錯,我的對面學妹不幫我,警衛說是???誤會吧,他的學弟說對不起,然後呢
?還是雄赳赳氣昂昂,我很難過,打不過,我會面對,我教過很多人,錯了,我就要教,你生氣,我還是教,不是人命關天嗎?人都要終身學習,最近看到他們我都會難過。總算有人跟我說,挺我,他說100個人,無法要求人人都喜歡你,也對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