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睡眠中一直被吵醒,於是一直想要穿雨衣,不穿雨衣,不管了,沒下嗎,騎到一半,還是穿上雨衣。途中遇到繞境團隊,他們都穿著雨衣認真的走,那股熱忱真棒。於是到了火車站,對面南下好多人,一下火車全載走,整個車站只剩我一人,久久才有廠商裝飲料,上了火車,豐原站全下了,我的車廂內只有我一人,寂寥,還好終點一堆人下車,小雨漂漂,到了報到處,遇到林瑞阿姨下班,雨太大,除了穿花博薄薄雨衣,阿姨還用雨傘幫我撐傘,很感恩。去花舞館外報到,咦。大哥好像認識,打了招呼,他忙著旅遊照片存檔,我呢,拿了書,但是東聊聊,西聊聊,學妹看的劇超有感,一說起自閉醫師,我看過韓劇版的,她說很多國家都有演,我的興趣來了,就在這過程撐下去,回程遇到志工大姐,真開心,今天跟著文昌大哥們一起回太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