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94b36acaf2eddd0fe868e871001e93901934e.jpg

小時候常因跌倒事件,常去給護士阿姨擦藥,阿姨好兇,我都不敢亂叫,滿心歡喜要去母校上課,但是身體無力,沒法騎車了,拖步走向馬路招計程車趕去,實在無力與司機聊天,走山坡路去找大樓,不知怎模走進去,一進去,我一直閉目,很不舒服,睡不著,也難躺,我都用聽的,有一堂要大家動一動,前面的好心搖醒我,我想跟她說我不舒服,算了,上課一直被她用上課板打到,下課了,卻走不出去,走幾步路不行了,我席地而坐,好不舒服,頭靠著左邊,吞一口三明治,作嘔,看著人們拿著禮盒走,想想,只要走到校門口,就可以坐車離開,但是無法站起,有人會理我嗎,有三個女同學問我還好嗎,我說無力,心跳快,她說找保健室幫忙,我無法走去,她們聯絡了,也有請旁邊的老師來看我,她們一群人圍著我,校護吧,帶一堆學生與器具與輪椅,她們幫我量血壓與血氧,帶我走了好多棟,讓我躺在病床上,我從未躺過,一直跟她們說不好意思,棉被與人情都好溫暖,校護聽診腹部,給我擦黃油,讓我休息很久,有點力氣聯絡到家人了,工讀生接手,讓我繼續躺著,等家人,一直想如何走出去,腦海裡一直演練著,但警衛不讓家人開車進來接病人,我真的沒力氣,路好遠,我不知自己在那裡,兩腳發軟,好難走,氣色差,很狼狽,憑方向摸索吧,沒看到地標,在學校走廊拖步,不知那來的毅力,好吃力,感恩外子等我,讓大家嚇壞了,終於回到家了,吃不下,只想睡,我好累,心跳離開前還量到103次,我看工讀生還不放心讓我走,她很認真的做紀錄,因該是病程記錄。難得的經驗,但是身心好累的。感恩學校的幫忙,讓我可以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