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11111  稍稍睡醒 還持續夢到爸爸 爸爸被領出 我們一旁幫他辦事 要幫他換新的衣服 衣服都抓好了 這些禮儀師一旁幫他打點很多拜的東西 東弄西弄 我們也在旁參予 旁邊也有別家的在辦同件事 我們好像還有大姐也一起幫忙 爸爸跟之前我幫他拍的照片一樣 臉豐潤了些 右手有一點瘀血 他突然手動了 要跟我說話 我好開心 他輕輕張開眼睛 一直拉住我的手 我一直想抱抱他 我好開心 也想到之前對不起他 我沒有評估他 委屈他了 這時 我們要做的事不能做了 傻愣一旁 奇怪爸的身體也不冰 放在冰庫幾天了 好神 是我對不起他嗎 明明他是沒有呼吸的 為啥 如今醒來了 想想 我就睡醒了

上次也夢到一次 爸爸走在快車道的左邊 我在右側 還好車子驅車向前 沒撞到爸爸 但是我們去醫院頂樓掛號 掛了放射科診間 醫師大叫我的名字 要我幫爸爸打破傷風 明明爸爸沒傷口 沒受傷 為何我們去掛號 我要幫他打針 他一直扭 我喊別人來幫忙 隨即我遇到一老人 似乎認識 我問你怎麼了 他說無力 躺在床上 我卻告知他我身上有破皮傷口 隨即醒來了 一頭霧水的夢

昨天才跟媽說我只夢到他一次 媽ㄇ也夢一次 侄兒說也有吧 弟弟被爸罵醒 我好想他老人家 昨夜哭到睡著

我不懂夢境是甚麼 但愛你 很想你 你要加油 我都會唸經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