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了假日 回到婆家 聽聞知名星座專家薇薇安乳癌過世.前一天網路只是說同名同姓.驚嚇罷了.結果是.錯愕與不捨.所有敵人不安又算啥?網路問了一堆人.他們當初不回應.現在確認了.感恩命好好玩節目追思.我只追到一些些.當初想哭.但還找不到點哭.對手不算什摩.重要的是.沒命了.我只要想到乳癌的傷口不舒服.一人難過.我就想哭.覺得是敵人的.又有何結果.天下.不是只有自己最好最棒.當權不見得是最棒.天時地利人和.每次跟外子看歷史的電續劇 難免不開心 都是不懂 不清明的君 我要如何信服

歷經親人的走.我不開心.外子說:你不是很關心宗教與土地公.自從公公與爸爸仙逝了.我無力了.要錯開時間.於是沒拜了.時間空間與心理.老了.知道老年氣數將近.只記追思難過了.其他算啥.消極了

何篤霖(左)和郭靜純(右)都不參加薇薇安的告別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薇薇安的告別式將於16日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曾經和薇薇安合作多年節目《命運好好玩》的主持人何篤霖和郭靜純竟都不出席告別式!對此,何解釋說,由於對方家長非常低調,且薇薇安的媽媽似乎也是長年臥病在床,因此總不好意思主動打擾說要去參加。而郭也認同道,薇薇安的告別式是家祭不公開,自己當天又要搬家所以才不去。

雨揚居士是目前唯一表態會出席薇薇安告別式的演藝圈人士。(翻攝自雨揚居士臉書)

 電視有做一次她的內容 我哭到底 人生何苦啦 雙子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