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拜託觀音幫忙 你卻在周日晚上7點多離開了 上班時一切超不順 電腦不順 人不順 週六 志工小姐來問 如果親人家中離去 該如何處理 我還告訴她以前跟救護車載病患回家的幫忙 接了家人電話 要鎮定 後來為了幫小孩請假 需找一下電話號碼 打電話給老師 我請妙妙幫一下 講一聲 就飆一滴淚 我前腳下去 已告知我可以回家了 我仍做到8點 忙一下資料 回家請假 跟老師講話 天呀 馬上又哭一下 再打給第二位老師 她叫我要節哀順變 我懂 我忙著摺衣服 整理心情 接電話接東接西 不能想 一想就要哭了 撐到快一點睡了 現2點又醒 包括臨睡前還是難過得哭了 我知道公公你厭世很久 無人能勸 以為你會撐過新年 未料 今後 堅強的婆婆 怎麼辦 你也是我們的支柱 我知道中風後 你心情全變 身體心像改變 從此 無了社交 在小小家裡活動著 鮮少外出 我也不知 要叫別人怎樣活下去 畢竟 活久了 就是這樣了 聽聽阿彌陀佛指引 去修行 不要受苦了 人生 走了 卻讓親人朋友如此懷念懷想 這一世 你辛苦了 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