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在此劇,一個善良的醫師,雖然大家都覺得他笨笨的,可是深入了解後,我難過,我與他都是慈善的人,都是用心的人,他被欺負,無人能相信,我哭到不已,感同身受,心疼,心有戚戚焉,我想到當年自己被欺侮的場景,我沒跳樓,真的,忍痛且自律,問過很多同事,沒有證據,只好根據劇中人,都說他會一直被社會欺負,一個善良孩兒的心境,怎麼適合在浮浮沉沉社會中生存,怎麼在醫界爭下生存,真的有所感,這兩天,看戲的我哭了,尤其是今天劇情,更加難過,不是看戲的人們是傻子,是真實的我們有感覺,不是臉書說讚的,你就得到認同或真的了解,門外漢的我們也一直按讚,不是得救的病患團體會按讚,而是自覺要立刻定奪病情,但是病情穩定,不用去急救區,去穩定各區,卻把這微量等待時間,找這間隙時間,立馬罵醫護人員,而造成紛爭,有時還是插隊,在人滿為患時間,可能是便秘,不舒服,口渴,尿不出來,或無解?這時只能相看兩不厭,我們是娘娘可罵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