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_image  腦中有這樣的感覺 風蕭蕭兮易水寒 狀士一去兮不復返 不懂如何描述公公的事蹟 不了解 但 人生是否使命已到了 他跟疾病打戰多年了 該離去了吧 仍不接受這事實 應該是等下醒來說 我命不該絕 幾乎一夜否認 睡不著 交涉 想像 以前外公走的情景 公公活著時的回憶 想像自己活的意義 我該交代了嗎 只有那點錢而已 銀行也只有那點結婚時同事包的金子 網路只有那些無用的號碼 茫茫然的燒香 看看冰庫的爸爸 霧氣重 看不到病容 只有想像與難過 我放不開很多很多 包括家人.鄰居.同事們 長輩們 我命中的雷達 就是如此 一夜未眠 等著姊夫帶我們前往勾畫出 但聽他們與孩子的形容 恐怖到不能想像 頻死前的爸 只說口渴 不舒服 不願就醫 喝了飲料 就這樣 媽媽說幫他蓋被 平日會拒絕 今日沒反應 摸摸鼻息 彷彿沒 問問求救鄰居叔公 把不到脈 請老公折返 急救無效 打電話求救消防隊 發現仍無法急救 警察與往生機構就介入了 我知都是這樣亂 民眾能知道甚麼 我可能異同 聽叔公大聲說爸從未受苦 好命 妻子比較苦 種種 我們還是難過不已 我說不出道不盡 媳婦該拜的中餐 我無法說 端賴大姊說 燒庫錢 我心中說 大家苦撐一夜 媽 累了 不睡 血壓高 大家輪流 我的心有石頭 怎麼調假 孩子都要上課呀˙ 我怎調 完全無活力 回家後 要做一些平日無做的事 我有說明書 我會加油的 我害怕家人如此慌張 我要告知老公 放我走 我不會這一切 也不要這一切 好累子女呀 爸爸 聽阿彌陀佛 要好好走 不要惦念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