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看到作家黃春明上沈春華life show,看了他的容顏,直覺在心中吶喊,他是我買書回來寫心得的那個人嗎?雖不認識,但是總覺很親切, 訪談中有笑有淚,真的與我不太一樣的想法,很另類,我心中敢想,但是卻不做,因為生活與世俗的輿論,讓我們都為了別人而活,他兒子的事令人難過,後來看了小象隊某人得糖尿病,而眼盲,但卻說這樣可以避免人的眼光,真另我聽了心難過,原來人這麼恐怖,讓活人害怕看 .


一直聽不懂劉玉璞的死,她的苦與累,這麼一個美麗的演員,以前她演趙敏,讓我還記得她的身影,結果,因為要當牧師娘而背負著這麼多苦,而沒人幫,只是要她壓抑住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