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的反擊給我的啟示,那人很像我認識的人,對感情的執著與癡情,讓我很疼惜,有天我聽到了電視選項,我目前是走運的時刻,我要一直這麼想,所有上班的不愉悅,我要一直想是我的福田做不夠,所以有人在後面講說我上班她不願幫忙,可惜我在她出事時很擔心,找人幫她算命,算她何時困境會走,她還敢騎車上班嗎?她會不會一蹶不振,會不會對一個年輕人造成傷害,結果得來卻是如此,也許別人跟我們磁場不合,我要想開了,終於我告訴小徐他的厄運快走了,藉由阿威的幫忙,心中石頭已落下,綜使別人不領情, 好像在電視上聽到或看到一段話,在世界有留下善的痕跡,即使是小小一個幫忙讓人快樂,不枉白白來世界一回.


人被人擁有,就會忘了分寸與付出吧,一直看到或有利益,就會想擁有,人很怪異與無奈.電視的廣告上表示聽不到的人抱怨少,愛世界,聽太多的人,心煩而傷心,所以上班聽到許多漫罵的口氣與隨意的雜唸,不看情境不看場景,實讓我一再被誤解,當初黃董要走,請阿威要照顧我,如今呢?以前我吃東西與瑣事,都由阿如幫忙喬,但是她出國了,因為對此地,大家都曾經共同經歷也奮鬥過,如今失望總總,心在一起,但不得不出去尋找另一個新的天空,我一再受到如此情景與待遇,身邊友人一個一個熟悉到相知相惜到強迫分離,你說多情的我,總被無情傷,我唱的歌不哀怨嗎?我快樂的記憶,不片段嗎?我不孤僻孤獨嗎?也許多情的我害怕分離,我喜歡大家都住隔壁,可以長串門子,一直聊,一起八卦,但是我marry,有很多時刻又必需忙改孩子功課,真的,不能全部願望全部擁有, 我是否太自私了?喜歡共事的人,不能永遠在一起聊天,只能聊表面,因為他們我已不再熟悉與掏心掏肺了,當初golden走時,我未能參與到離職聚會,他就走了,我回家哭很久,寫了洋洋灑灑數張心得,後來他來辦事時經過,我才交給他,如今有事會來拜託我,除此呢?無機會見面,大家各自很忙,柏呢?還好有聯絡,希望他身體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