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惶恐帶別人帶的新人 要去不同區旅行 恐懼加上害怕 胃痛不已 手上陪伴很久的紫水晶斷裂一地 無法入眠 反覆睡去又醒來 到了上班 停止不適 同事帶的學弟 我無言 不能說什麼 交戰手冊本不統一  要求不同 算了 紅幫了我 謝謝 感恩 讓我可以不要帶著恐懼與痛繼續下去 但有千言萬語 無法逐一解釋

看了SS小燕之夜 我很愛看老人們話家常 深覺只有我懂的年代 也許幾分鐘 我就能懂 歐陽龍與陽帆疼愛女兒的心 我懂

他們在節目中表現出來了 反思 另一半 亦同 但因我比較懶 生活上被壓到底 我的孩兒 媽媽如何提升你的地位呢? 爸爸前世的情人 沒有一絲我的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