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退步了 參加對以後升學的課程 完全不知甚麼是A 試寫考題 看不懂 聽得霧煞煞 尤其作文要拿到6分 天呀 這是啥? 我簡直不懂 讀書 要搞到這麼累嗎 對以後未來有幫助嗎? 平日抒發感情 早就與學生時會寫作文的方式脫節 當年 不錯

英文當年不錯 現在寫4題 錯4題 提不起勁 孩子的未來要如何? 說不要給孩子壓力 卻處處讓人緊張 有孩子學姐回來講述準備心得 讓我感覺 一直讀書 一直讀書 如此辛苦 該如何 當年的我們 聯考罷了 也沒這樣恐怖 我只感覺現在孩子很會說 很會表達 但不見的真誠 也許不是真的 那這樣 教育幫助了甚麼? 資優生一個一個看不透 孩子們 書包壓力超大 好重 

聽的全身無力 害怕 也許經歷人生 有一演藝人員說20歲 30歲 40歲 看的都不同 對感情看法也不同 我覺得想法與要求都不同了 當年 爸媽好像不會給這些壓力 我是自己給自己壓力罷了 但是沒那麼苦 何必呢

因為還未吃東西 聽了許久 趕去吃牛排 跟媽媽告知 才發現他們本來想去吃外食 我跟媽媽說了地址 兩老趕來吃 其實不是很適合 但是有請老闆把牛排用嫩 但是爸媽食量不大 回家時 下雨了 我有等爸媽騎上摩托車 穿上雨衣 當初叫她坐計程車 我知道她捨不得 即便我付費 我這個不孝女 在號面騎著跟著媽咪 天呀 我覺得不忍 但又覺得很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