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著身邊的人變壞,要踩著別人而上,看看,韓劇的心情讓人難過,但是大家都要人注視自己,爬上山峰,總是辛苦,到頭來壞人報應,才了解人生,真累。                                   我的人生也是,我是女暴君,沒得商量,一再跟我說房間小,我的全被佔據,東西都丟了,給你們佈置房間,家裡就這麼小,衣食無缺,錯了嗎,怪我是不富有人家,自己付出什麼,要補習住宿很多的需求,滿足了,跟我說畢業要出去工作,了不起,又想升學,又要住外面,不能住家裡嗎,台中工作,我沒有管過你,無法管,總是出去後,再先宰後咒,我只是被告知,回來那天,我也不知,大一我就沒遇過你,週五晚回來,我沒法遇到,週六有時看不到你,有時遇到一面,週日你回宿舍,大二也一樣,為了宿舍,不好申請,你的室友怪怪,讓你外面住,我很擔心,大三好像又一樣,住宿很貴,我也捨不得你辛苦,怕你吃住在外辛苦,擔心多年,現在一個禮拜週三回來,一同上瑜伽,治癒到今天晚上,其他時間不用上課,學費一樣,都在家,卻沒遇到,住宿仍繳,我都不在乎燒錢,怎樣,要出社會,不要爸媽,急著遠離,我是有讓你麻煩過嗎,有愛過家人嗎,妹妹,沒有,你為自己,我都為你們,我放一天,瑜伽課,我開心,因為以前只有睡覺,不會想去那裡,在家家人在一起,就開心,只有小兒遠距上課,偶爾跟他聊聊,他在上課,大姐你都外出,家人都是瘟疫嗎,不知你忙什麼,很多東西都麻煩你,如果你這麼討厭我們,假裝說覺得我辛苦,我不想出去玩,我上班累,只想放輕鬆睡覺,這就開心,如果孩子孝順,我吃大便啦,誰有孝順,沒人關心我,我害怕新冠,周遭人一直咳,每天身體濕冷,接1922常是淋雨,習慣了,那天口罩不用,隔離衣不用,上班打仗,下班孩子也要打壓,你是我第一認真付出的孩子,沒有同國,一直害我難過,交了一個朋友,開始變了,沒錯,我會死,他就是你的朋友,我不是,都是他帶壞你的思想,他家人很好,我就比較卑微家世,對不起,媽媽只是服務業,丟臉,爸爸上班族,丟臉,爺爺老師,奶奶沒工作,也許有秘密你不能知道,傷我的心,孩子白養了,難怪很多人不想想,選擇離世,一了百了,但是永不超世,我不能,就說我是女王,不能商量,我不想談,忍辱偷生多年,還被孩子不愛,真的難過極了,當初一直開心生下他們的。我不能大愛了,氣規氣,我,我知道女大不中留,但是也太快了,太壞了,去去去睡覺,睡醒了,卻忘了要寫什麼,還是上班吧,女暴君的我,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