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兒孝心,看了一下,好像都在幫家人,真是不敢看,身旁家人一直惹禍,扮演守護家人的工作。同女主角演的戲,我唯一的守護者,也是談論爸爸守護,但爸爸被誤會殺人,去監獄,好辛苦,我呢,守護修復我的手,上肢,肩膀,好痛苦,時而麻,整肢手熱熱,沒力,讓我上班用電腦,拉病床,拿東西吃力,復健之路,總共四種,很多要等待,所幸他們復健師還不錯,臭臉沒有,我的心沒受傷了,身體受傷,他們熟練操作機器,諸如電療,超音波,短波,紅外線,磁場,雷射,每個機器到站,會鳴叫,會有類似花博當志工的音樂,一直叫著,馬上要移除機器,跑來跑去,工作性質就像是司機送你到目的地,飛機開到定點機場,到位,在遊樂場所,做小車車,工作人員幫你扣好安全帶或栓子,雲霄飛車,請你做好,很辛苦。我的工作呢是必要的,他人不會感恩,做好做壞,應急的,機場通關,去旅行,開心,回來歸心似箭,都是開心的場所,我的地點,疲憊的,下面新進的亂來,不像我們穿著白衣天使的端莊,學習專業,深怕不足,一直學習,他們嘗試錯誤的手法太多了,我上此班時的寂寞落寞,因為手有時很僵硬,所以笑不出來,急著掛一堆消防91.92送來的一堆躺著擔架,沒有病床,輪椅用不夠,手與電腦一直當機,速度比較來不及擁入的人群,呵呵,白班見識到我的大量p't,要我去小夜啦,道歉,只是湧入時間一起,病人不多啦,造成班班震撼彈,歉意,終於放假,一直醒,索性睡到11點半,睡好久,很棒,看看不了解的守護者k2,看一下,又去復健了,沒在這時段來,人還是一個接一個,很忙。手上都是吸球痕跡,回家下一點小雨,睡飽了,心情不一樣,邊看電視,隨意看看技術考,我呢,瑜伽,回歸我還有什麼動力,尋求自問自答,身體健康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