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寫些什麼吧..踏入這裡,面對簽約,發一半薪水,什麼都是約,離開要罰錢,中途放棄加護病房訓練,罰錢,不合理,吞忍,為了工作生涯,不讓母校丟臉,我們學校在我單位很少人,有了,也不會卡你,自己爭取活路,很多學校的戰爭,小媳婦也有,強人也有,被欺負演變會欺負人,比比皆是,看冷暖,待不下,大有人在,想死的也有,帶他的人壓力給予,讓他們逃跑,專心游離在小三或是實習Dr或是主治Dr,很多,見針就鑽,有時會被群聚壓力欺負,不是好的環境,好多人不待。提高地位,不是都有實力,燒香拜佛也許也是助益,多人流失,為了家庭,家人,換好地方,當NP,麻護,洗腎技術員,醫美,診所,帶實習,安養長照,好多人力不足,底層如何面對,還有老了,被欺負,只好離開職場。沒有解決,不是都是錢的問題,不幸福,當了一點點高層,對我們態度不好,你只是運好,任意罵我們,或羞辱口吻,所以誰會開心,我們尊敬學弟妹,請不要對我這麼差,我們老鳥一直忍,只是不想退休,怕沒重心,也怕生活費不夠,你會的我也會,只是身體力量不夠了,下班復建辛苦,等門診也累累,外面世界變了,為了護士荒,不要欺負我們啦,選擇這行,小甜甜卡通也是有貢獻歐 ,也想當老師,只是考到了五專,就入行了,沒得後悔,因為其他都不會,但是回饋的心不多,一句謝謝都沒有,護理生病人,會視之為應該的,脾氣發在我們身上,成就感就無,很多人憂慮,無法解決,好苦,我想大家無法善良對人,沒了南丁格爾的熱忱,這時代辛苦了, 如果遇到好的學姊好的上層,你就飛上天了,我們也善待後輩,讓他們開心在這職場幫助人,自己學會堅強,不要被壞環境澆壞熱情良心,這樣會留下來人材嗎?我不知要如何改善環境,老了,要自助可憐,AI機器人哪能跟你正常對話,都是矯情的片語對話吧。這領域,照顧人,卻總是被人欺負,該如何呢,倒下,茁壯,都要適應,人類沒有善待人類吧。還有我們的環境,鮮少有人感激你,都是催促,罵,生氣,欺負人,負面,所以沒有成就感,去留就有變數,沒有外面陽光照射,沒有開心,性質不同,單位不同,也是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