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學弟今天要上課,已經有安排人來卡區,但是人一直來,我發現,要來幫忙的人沒有來,感覺要來幫忙的人無感,於是請白班同仁幫忙,確認,馬上衝過來幫我掛號,不知阿長為何跑來我旁邊確認, 我只能說幫忙掛號的人知道,但是一直沒有來,要幫我掛號的人跑來跟我說有事再call我,只能悶,還好上班停91,但是都是91的貨源,不多,一個接一個,之後,明明我剛帶ambu bagging定位,出來要掛號,大喊你能掛另一個,只能叫來先量生命徵象,好的,都是我,後來很忙,說你自己可以吧,嗯嗯,一直入急救室,
,一直都是呼吸喘,沒有洞口可以用氧氣,有跟91報滿床,只能大廣播中安滿床,家屬外院轉出,發現沒有病床,大罵外院救護車,這不是可以保證的,大家好苦。真苦,我不知為何我的後援都是如此弱,明明我病人多,排到....,明明要支援,卻都讓我死,大家抱怨都是很重要,我知道,找來支援時,困難的我都好了,一群等待雜唸的病人還在,我都沒掛號,看看前方怎麼演,我在隨機,很多麻煩要先處理,我就一個人呀,難過,跟阿長安排的不同,為了學弟的上課,少人,自己忙死。他們沒在現場,跟阿長說的都不一樣,如果申訴,場景不同,如果沒人說,忙死一人,這種場景,要演都久,你們要我們報不安多久,把自己陷入工作,無法逃脫,於是我不行,以前也遇到,總是自己一人檢傷渡過,當時白班,自己忙死,沒人支援,習慣了,總是忽略的殘缺,手手肘受傷了,哭哭,人生怎麼了,我能開心到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