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幾次了,媽媽,因為看到家中的垃圾袋,你下去樓下準備倒垃圾,結果當天並沒有垃圾回收,你被送去急診,我被電話嚇醒,告知,恐怖記憶,衝去醫院,你的顏面眼眶淤青腫脹,右手腕斷了,右鎖骨才斷不久,右手也開刀過,右腳嗎?好像也斷過,多年前騎車,戴著你帶大的璇兒,頭骨有點骨折,救命呀,當時你的意識喪失,我放假,陪您在院觀察,是我提出去逛當年的來來百貨,結果沒逛到,出發到五權國中門口,那個驚險,至今無法忘懷,爸爸嚇到,璇兒在現場嗎,我跑去急診拜託學姊,推床到現場,當年啦,但是媽媽被好心計程車送到急診了,我錯過了,半夜我在醫院陪媽媽,我顧,我與爸爸非常擔憂,媽媽,如今爸爸走了,我也是知道爸爸我們還是擔心你,新冠時期,一切讓人煩憂,你一直這樣,綁不住你,一直拜託長照,其他支援,一直安然無恙到現在,你又,前幾次你在樓梯徘徊,因為鑰匙在家中,你無法走動,長照阿姨來要我帶她去幫你開門,嘔歐,累累,這次又是一樣場景,垃圾沒有辦法,也不是回收日,管理室人員看著我,你嘴巴流血,坐在地上,跟我說沒關係,起不來,我沒人幫忙,硬拉起你,背起你回家,跟管理室人員對不起,回家檢查你,用棒子清洗口內出血,到處看看,並要你咬住衛生紙,你天真說今天不要吃東西說話就不會流血,媽媽,你好可愛,但是我睡不到多久,快五點睡,現在快七點,坐著等到七點的阿姨來了,交了班,回家睡,真的累累,睡夢一直想媽媽,很多的事,人生,怎麼辦,起床後又去跟弟弟交代,看護交代,上班去,很忙,就是這樣,小姪子也是被唸,沒辦法啦,他也是剛睡,誰能阻止奶奶的,他總是突然就想到要幹嘛,好不容易乖乖在家,有人協助吃穿洗澡,又好點,又破壞平衡了,右手彷彿又腫了,唉,害怕,媽媽,觀世音菩薩保護我們,會渡過的。這次疫情累累,大家穿著防護衣的心情沒有很好,悶,熱,鼻樑耳後好痛,於是大家上班又無法一直喝水,脫水,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