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坎坷不安,突然大鵝要我跟老師聊聊,我不太會,一顆心狂跳,沒有思緒,我是小孩子,被逼當家長,恐怖,該如何面對,沒有也來不及寫稿子,我只會尬聊,哭哭,準備衛生紙哭泣,燈光控制,一人躲在房間,接到電話,問問老師方便嗎,於是嘰嘰咕咕開場白,我說我的感受,孩子的處境,學校的作風,實習的亂七八糟,於是有說到我自己實習遇到的,學校馬上處理,因為我同學生病了,從精神病院實習完,馬上改成學校的醫院實習,原本醫院取消,怕她壓力大,更改實習地很容易,飯店雖說五星級,但也要照顧孩子們的身心,說是可以轉調,可以申請,加諸一堆條文,別班受不了的同學們,選擇離開退學,失去好隊友同學,學校何苦呢,我一直說,也知道老師的難處,你遇到我,說東說西的,可能跟不上我的天南地北,抱歉了,老師,我也是難過孩子,難過學校的制度,抱歉,你一定找不到我的重點,呵呵,孩子,我希望他學到東西,但卻一直生病,很難過,他學了,卻沒有新的動力,難到你也要他離開學校,你們學校都是這樣嗎,我以為你們是很棒的學校,我亂七八遭說了,我不知說了什麼,但是電視說為母則強。口才會好,講話很厲害,女兒說偷偷房們外聽,說我很厲害,可以當主管,投票給我,我很害怕,有幫到忙嗎,我以我為我還是小女兒吧,問為何不找爸爸幫哦,兒子說老公會說你是怎樣,跟老師時,先罵孩子,所以還是不能讓老公跟老師接觸,哭哭,我要當壞人,我不想生氣罵老師,救命,我是否欺負老師,老師你說的我都懂,間接罵學校制度問題,很多心靈的點滴,心情很難過,這幾天血壓超高,一堆事情,怎麼辦,還是想孩子們,好希望黏在一起,好像不可以鵝,好想,媽媽感覺做壞人,靜待結果,可以幫助學校其他人嗎,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