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被鄰居吵架聲吵起,又因昨天寫導生座談,信心打擊,有聽到說你未來有目標嗎?還是只在等領錢,其實有點難過,做自己目前該做的工作,吳宗憲的節目上說,我們人生就是要看到大家都開心,做節目的想法就是如此,看到王彩樺談到自己想做的奉獻,與宗教有關,一直想做,我覺得好好,好偉大,我這小小的人脈,甚麼都做不到,都當心安定,卻心仍不定,以為自己誠懇的帶學弟妹,也算是貢獻,無人欣賞的天空,只有自己悶悶的做,理想無,不敢想未來,昨天回家太累了,被媽媽一句話給激怒到不想吃了,我知道自己是不對的,家人無怨無悔的對待,我知道我脾氣大了點.我要改進.

 今天無意轉到蘭陵王的劇情,天子用枸杞酒來勸四王爺回朝,扮君如伴虎,就連我的職場也有他恐怖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