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 心情始終浮浮沉沉, 這些天一直聽到瘋言瘋語, 同事間講話,真的很飛機, 一直問你待多久,老了可以走了嗎,你會跟消防志工拉塞,你忽略了,我有在工作, 真的有,只是他們會一直找我, 把一堆病人蜂擁推向我,我要補衛材,要接病患,推床,他們做不對的事,我要一直罵他們, 我不是來當聊天的學姊,我也是很兇很專業的,只是眼昏昏老了,不要一直叫我離開,我也是很難過的,老了要被欺負嗎?一直要知道存在的價值,也一直要外子知道,希望他身體健康,真的,其他不是重點,真的,家裡一切無憂,真的,可以高枕無憂。祈求上天幫忙大家,身體健康,身體健康,家運亨通,心想事成,工作順利,功課進步,想要什麼有什麼,心情愉快,真的,就要幸福快樂。                           韓國大叔自殺,真難過,他演的料理戲,一直重播,是否韓國演員壓力大,造成被欺負或者是陷害,選擇這方式,因為還沒給清白,身價跌落,只好,,,,。我知道你很辛苦。聽到一首歌,LMM嗎,很難過,感傷,要好好在天上加油。我們活著的人要善待別人與自己,不要欺負人,大家活著幸福快樂不是很好麻,欺負人會有快感嗎?欺騙人會開心魔,未來靠大家善良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