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學妹芸來預告我等下于台煙要來唱歌,我笑笑說,你又要來笑我老,她說沒,我說沒關係,昨天看到阿慈po的舊照,她說是阿志照的,也對,當年忙著搬家,小夜下班後,回去睡一下,半夜又來搬家轉送病人,一個接一個東西,一件送一件,新東家地帶空曠荒涼,一切慢慢補,慢慢清環境,大夜上線收病人,我們還在努力,破曉時分前家睡覺,明天又要上工了,好辛苦,眼張不開,戴著厚重眼鏡,一切都是歷史,她的歌,相信只有我耳熟能詳,我看得多.聽的多.大風大浪.我經歷過.聽歌的氣氛因很多不愉快而被打擾,我聽得出她的溫柔慈善也許是甚麼基金會吧,音樂會讓人愉悅,我工作處會讓人焦慮,害怕,恐懼,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