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救國團歌曲(秋思),思緒回到學生時代的清純,無憂無慮,好懷念,每到了涼爽季節,總是想很多,我忍不住哭了,欺負我的人沒有停,萌生退意,身旁多人變化,離職,調走,留停,好不紮實的感覺,最近外子推薦大力女子系列,好笑,不管是笑劇還是漫畫,脫離被欺負的上班日,身體酸痛,人類壓榨,我放棄了,善良的上班理念,我不想宮廷是是非非的劇,升官,壓榨他人上去,都不要,本來看如懿,她好像沒法伸冤,我放棄看了,爛,朝廷時間都爛,不看了,本以為相愛的人可以扶持到老,不願看背叛的劇,於是處在秋意心涼的日子裡,不能說想孩子,他們會說媽媽你情勒,真的想,想想除了工作,什麼都不會,該怎麼辦,懶得學,懶,拿到老化了,最近上班好憂傷,一直有小人,笑容減少,怎麼辦,還好有人安慰我,但是想到還是會哭,謝謝你們的友情,我好多了,我怕有一天離職,我再不敢聯絡大家了,我會害怕叨擾別人,失去靈魂的人,何時恢復熱情?看了歡迎來到王之國第一集,飯店讓人起床的音樂充滿了客戶自己唱的舞台音樂,讓感激回憶湧上心頭,真美的意境,不一樣的生活劇情,希望開心。一直以來的聚餐,是回娘家的感受,現在那種心情已經被破壞殆盡,不了,超級難過的。                                      做完婆婆百日,心中重擔解除,怎知道大舅週五走了,哭哭,他這生沒有享受到生活,只有忙碌工作,心梗後,睡不好卻無法醒來,舅舅你辛苦了,好好走吧,冒冷汗,我呢臉可能有很多的鹽巴在,痛痛
思念總是一直,想念所有親人,雖然客廳孩子們玩電視遊戲,人,要愛的永遠,常常聯絡,天氣溫差大,真冷,真的,舅舅不捨啦,哭到不行,你們的離世,我都一直惦記這著,思想著,難過啦,總希望你們還在,也許病痛不舒服,所以走了,我看透,糾結在難過。藍色海洋的傳說和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一直被排外的孤獨感,我彷彿有了,我知道只有我對家人親戚的死,非常內心掙扎,也許雙魚的我真的非常愛大家,我看多,卻也無法無視,我是很棒的,加油,我一直幫你們唸唸佛號,愛你們,現在對於急救,一直濫用葉自輩,不是很開心,受罪,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