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忙疫情,我們要防護,一切改變了,沒有雨的日子好久,停水停電,一直有人生病確診,足跡踏片各地,不知何地是淨土,戴口罩,防護衣,到處不能去,恐懼,我上班那格子,變成家屬的炮灰,說在這裡等報告,浪費他的時間,他被耽誤的時間,我該怎麼算,又另一家屬也來交戰,只因我的對面是男生,從我上班一直來問我,我知道大家都心急,但是我被罵的時間,誰能還我清白嗎,我的時間呢?當初醫院剛面臨採檢,也是怨聲載道,大家等待時間久,一直來罵我們,如果能確準你的健康,值得吧,現在時間重要嗎,放慢腳步,避免傷害,不是更重要嗎?防疫腳步才要快啦,疫苗打了,每週普篩鼻子,保護自己,保護家人,所以不敢探望媽媽,門外探視,親愛的媽媽一直做恐怖的事,手斷了,還去晒衣服,無力,結果老公晒,帶媽媽回家,他好心,我知道,吵架的點是沒看到長照的人來,其實她的班表還沒到時間啦,又吵到我們家人不幫忙,其實是侄子晚睡,無法24小時盯著媽媽,老公大怒,我知道他的點,我能如何,我也難過,他也生氣,這種時候每天上班,要一點正能量,天呀,老天幫幫我吧,打完疫苗沒有休息,不舒服自己忍受,每天回家擦東擦西的,怕病毒,上班也是一直擦,為了,別人領不領情不重要啦,最近善心人士一直餵養大家,只是喝水上廁所時間拉長,等待疫情過的心要平穩,今天閃電雷雨不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