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五月開始,疫情,心情大受影響,上班N95,演化到護目鏡及隔離防護衣,對人距離遠了,對家中防護,噴灑擦東擦西卻多了,不擦,會撐不下去,走到那,都要一直刷實名制,減少了出去的慾望,孩子們要宅在家,外出減少,這是一定要的,每天起床打開房門,只有我的身影,孩子都在房間視訊上課點名,或看著手機,我呢每天鼻樑好痛,下班回到家,看電視也無心,只想要笑一笑,開心就好,想到媽媽近況,變好是不可能的,維持現狀吧,未知數很多,人生逼我變大人,我還是爸媽的那個小女孩,不想想那麼多,心情不上不下,只想疫情結束,雨有開始下了,老天聽到我們的願望了,很想不要想未來,但是未來一直來考驗我,很多孩子家人的事會飛來,於是心中一直有石頭卡住,好多事一關一關過。孩子教我的遊戲,有點幼稚,但是還不太會玩,呵呵,一天到晚要去挖鼻子驗新冠,鼻子輪流好痛,越來越恐怖的經驗,一堆人慮病症,真是煩人,讓我很害怕,免疫力,傳染力,每週接受考驗,最近好多老人打疫苗,發燒,腹瀉,咳嗽,頭暈,諸如此類,好多,新聞被放大,昔日老前輩翁醫師也來看病了,完全認不出來,頭髮顏色,口罩帶著,皮膚全部黑黑的,難過,我有去打招呼,握手,很溫暖,因為發燒,他說我手冷,真是辛苦他了,遇到兩次吧,他也說每次來都有你,老同事大家生病,我真的都是不捨,都是急診一段情,有前輩後輩,這段時間都是吃免費便當,慢慢養肥,孩子們點外食,吃711,偶而全家隨便煮,今天學到蝦子開背,我剪得太短,有些黑黑的拉一半,第一次啦,我以為去中間就好了,讓孩子好吃,我要留頭尾,中間全拔好,還好孩子來阻止,另一半的量,只好剪頭就好,用頭來爆香,煮了兩盤不同的口味,下次我會用乾淨一點,畢竟第一次,好好玩,孩子們炒的,煮辛拉麵,也是兒子用的,我順序不對,真好,今天的確有事沒辦到,心中沉悶,又擦擦地,但是還是被唸,我的生活時間跟別人不同,算了,躲開,我今天沒有垃圾車,所以東西都收好了,現在都一直等放假,只是解脫口罩的不適,什麼都沒做,小小的放鬆,有時有點喉嚨怪怪,就不敢去看媽媽,在外面探望,這些天無法開心,但希望大家好,不想理解一切,日子一直過了,無怨無悔,想求,如何呢?心中一直有雜念,亂亂的,看韓劇,亂看,不想定,亂象,無奈,心情載載浮沉,什麼劇都亂看,人生亂了,帶口罩蒙面的時光,不舒服,一切切,希望一切回歸正常,媽媽婆婆變好,要到七月12日,我等。                                     人生,無法定律,一直藉著電視劇情來看看世界,了解夢想,想想生活及愛情,不想負責啦,在這些時候。看劇,有時生有時死,劇情逼死人卻又突然沒事,夢想一直是人想到的,只是難過我一直會想的,酒入我心,邵白喝不夠的,看著韓劇總是跟著劇情,哭著笑著,我希望一切順心如意,看著假面同事,真是不開心,看著真的同事,有些事真是不舒服,討厭啦,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