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呀,等待會讓想做的事,改變成不想做了,因為一分一秒的等待是煎熬,如同煮一道菜,我就是完全不懂做菜,不敢輕易的下廚,因為還不懂所有的配料如何扮演稱職,人生不敢做的事,突然敢做了,就像喝酒前的我與喝酒後的我,截然不同,同理可知,難怪,酒精或壓力或種種原因刺激催化下的人,突然改變了初衷,不是不忠,也非變節,只是那種原因,我變了,因為我意志堅定,答案更改了,就是這個定律,無解嗎? 

  沒錯,死腦筋的我,卻為了這個世界,一直改變我的想法,才發現我可以改變的,我可以接受改變的,仍有我這時代的固執。

  時光一直進行中,我也一直跟自己說很多想法,睡覺時也做很多夢,最近天氣酷熱,不好入眠,半夜睡不著覺,看河伯的新娘,沒開聲音,畫面又是反的影像,手拿著電腦螢幕轉圈圈,為了看劇,看得很辛苦,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不是很積極也不帶期待,失去了看戲的重心呀,怪天氣,沉悶極了,很多劇沒想開始,也不知從那開始,就這樣一天過一天,加上放假天數變少了,我的熱情呢?

  三流之路的男配角,有一集演出他要欺騙女友,怕她懷疑,雖說是善意的謊言,但是開始了一連串的謊言編織,造成不被信任,而導致分手的結局,雖然有被重新接受,劇情提及這世界有分配好的主角與配角,是說各思所職嗎?挺讓我有想像的空間,大家都各自過著夢想要的生活前進。

新聞挖挖哇提到天氣熱影響到生理週期,好多人上火莫名的吵架,可能對呦,外子常為小兒無名由的火從中來,無耐心,好懼怕的感覺,很難,我只好大聲勸說,孩子會學的,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