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這個月.放假都一天.睡醒就要迎接另一次的上小夜.強忍住睡意.要考兒童急救.要看書.不管有沒有吸收.好累.也擔憂.脫離好久的主題.恐怖的考試.伴隨她人言語的挑舋.有時真不想考.都這般田地了.我不犯人.卻被人犯.往日的被欺辱的年代記憶.湧上心頭.有一起奮鬥的同事.也有由同事到不相識的同事.也有擦肩而過的同事.在乎的同事或無交集的人們.我一直停在以前.呵呵.笨.我知道啦.我也有不在乎別人吧.而被拋棄的友誼.總之都是揮之不去的浪漫記憶.跟往日同事考試而交集的緣分.吃飯的驚喜.真好.此時才覺得自己年輕了.談得很開心.也對能量醫學好奇.

下載

終於放兩天.一天.早9晚4去上課.有睡一下.真的好累.木頭桌椅.不好睡.回來補眠.要去台積電健檢.半夜出發.我有留字條.要家人勿吵.但快四點半睡下去.一直不斷孩子奔跑於房間.天呀...我好累.反反覆覆.起身吃吃東西.看看電視.睡了又醒.忍到1或2點吧.寫寫NPGY作業.吃吃泡麵.該起身去醫院了.腳步沉重萬千.總覺得是鬧劇.今天可以不用去了吧.事實還是事實.腦裡是遊覽車車禍傷亡的畫面.揮之不去.心痛.但要學習.災難時的應變.上車一直瞧瞧車內的暗鎖.滅火器.恐慌了吧.展開一天的忙碌與敘舊.好些同事也來了.疲倦感該消失了.回家睡不著.先去媽媽家吃延遲的中飯.然後開冷氣大睡.但是晚上還是得醒來.拖步.覓食.搶電視.沒了愛看的熟悉的.譬如:同伊.花漾爺爺.一日三餐.回到20歲?.太陽的後裔.日子很無趣.

今天睡不熟的白天.夢到爸爸在煮東西嗎.旁邊有水溝.我一直陰道流血.去洗澡洗乾淨.不小心有便意.好大一坨.拿起往水溝偷偷丟.再開大水讓他流.當然當中劇情亂七八糟.睡眠品質一蹋糊塗.有開冷氣.擺脫他們出遊.最近這些日子.我一直夢到爸爸.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真的.但我沒空一直看媽媽.行程太累了.明天要當一下下志工.還要去7S.不要批評甚麼血汗地.是我自己要來的.當初不想去榮總.有福利.但很遠.無住處.有風險.爸媽別再後悔.人生就是這樣怨無悔.只是希望大家長命百歲.活得久.也快樂.不可以不死ㄡ.仙丹在哪?我想握住親情.友誼及壽命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