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之路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很懦弱,總是關心疼愛中成長,遇到想不開的糾結,選擇難過想死,走不開的心思,回頭想想,那是沒事吧?只是價值觀錯了吧?

  一直不懂世界的運行,象牙塔住好久,一直看著童話故事,吸收多年,我是爸媽疼愛的小公主,衣食無缺,卻不是同學們驕縱的小公主,驕傲的,不屑我的,不想知道我發現了有人跟我不一樣,原來有壞心人,不是大家都是好人,不是大家都愛大家,自掃門前雪,讓我難過好久,有想結束自己,但不敢付諸行動,想想罷了,好多教條告訴我,我不孝,我是壞小孩,不可以這樣,家人會難過,其實很難過,頭腦一直轉圈圈,不能問別人,我就是對的。

  天塌下來,爸媽頂,但是受挫折,國中上課被老師抵制,因為我公然說一句知心話,忘了啥事,但是是真心話,也是對的事,只是老師錯了,但太公開場所,老師拉不下臉,制止我一切言談吧,我被孤立,讓我下課都自閉,不能跟人講話,旁邊都是老師的心腹,我不能告訴家長,忍了多年,事情忘了,但恐懼增生,多年後上班,一樣被欺侮,我沒錯,只因去打個頓一下下,因為我的排班被學姊換去,照理都可改班,一對一,後來換完班後,我是小,大夜卻無人上,我被陷害當天上兩班,小接大,很累,當天不忙,女實習醫師說讓我睡一下值班室,真的,一下下,有其他醫師想休息,跑來我們單位,力馬沒位置睡,依稀記得他,往上告,我沒了哪個加班費,我渾然不知,開病房會議時大家嘰嘰喳喳,一直罵人,眼神無辜的學姊一直說她知道嘛,頓時被告知,好難過,沒人來告訴我,安慰我,問我當天的事,我不是這裡的職員喔,又想死,又不能,最荒唐的一次,愛到死的學長,跟同學說其實?他同學也不知說啥?只說該跟學妹說,好像有說到我的笨,與不認知,談感情,好像我太愛對方了,對方還在起點,聽到的流言,讓我單純的想我不願纏住任何 人,羞愧之心,只想力馬昏睡,死一半卻不能死,我有疼我的家人,我不能對不起他們,於是我有了愛我的冠百學姊,一起度過,告密醫師,不想講,主管及學姊不能說,當年實習醫師挺我的,自殺了。我 多年後才知,因為我身份卑微,我只是小人物,弟弟,姪子,孩子也不被關心,爸爸塑造的環境,本來都是可控的 ,突然發生事,要口才不好的我來負擔承受,我還幼稚呢,該如何面對,自己的事概括承受,吞忍多年,一直被排擠或當討厭,或被欺侮,每當受不了,要逃離時,後來有了秋麗幫我,藉由東震,讓我吃吃改運,讓我想死的意念慢慢改變,我必須要繼續工作,無法適應別的,我只會做這個,我無法是最棒的,也不會很差,盡我本分,做個社會的小小螺絲釘,如同塵土一般,存在的。

  孩子受欺侮,我只能聽學校說辭,不能爭辯,不能頂,只能聽,做一個接受者,只能安撫孩子,社會就是如此,我很消極,無法正義伸張,為了孩子的路,未來人生荊棘更多,我該如何砍走荊棘呢,讓孩子們過的順暢,好像只能安慰自己,兒孫自有兒孫福,不能干涉,只能導正孩子,心神不寧,總覺得要接受審判,總覺得我沒教好孩子,總覺得我善事做不夠,總感覺我胸口一石頭壓住,工作的手不是我的,身體也不是我的,又怕孩子身心靈受挫,我很難過,只能教導孩子,孩子也有對的地方,不對的要教,不能責罵,小男生的心理,我不知如想法,要做社會能接受之路,之後,做對的事,如同三流之路的劇情,男主角為了自己愛的跆拳道轉格鬥之路而奮鬥,流血流淚,自己勇敢而闖,雖然辛苦,但有夢想也奮鬥過,走正途,孩子爸媽應該欣慰了,只是很辛苦,膽小的媽媽我,實在害怕,但要站在每個孩子的點而想,我實在要加強了,昨日上班何想,我也不能問同事,因為我的孩子最大,我是學姐,忙祿讓我不能想,有功課沒心情寫,如此糾結,孩子,加油,希望你記取教訓,你知道你難過,爸媽更揪心,我沒有爸爸可以守候我心了,媽媽有點失智,她只能聊聊我心罷了,不能給她太難的功課去操煩,以前我們都為弟弟傷心難過,她可能不是全盤記得,當年的她更辛苦,弟弟很叛逆,他的當年讓我們心傷,我卻不知我弟弟在想甚麼,現在也是,我真笨,同學及同事的自殺後,我了解到不了解大家了,我一直奮鬥掙扎,不讓自己倒了,讓家人難過,為何我周遭同學勸我要想開,浪漫的小甜甜,她卻自殺走了,沒人告訴我,她怎磨了?實習女醫師變成主治醫師了,不讓我過問她的感情,我知道有距離了,她總表現沒事,自殺了,走了多年,我才知,也喚不醒她,不是嗎?人不被了解,而傷害自己,也許被欺負,被忽視,人走了,塵土飛揚,又是一輪迴,不是嗎?好多女演員輕生,人不能不被重視,愛過,希望真有神能愛大家,幫助他們想開,重生,我仍放不開的是親人走了,一直到我走了,也是想不通吧。我希望大千世界,無憂無慮,沉默時唸唸阿彌陀佛,不管未來如何,就相信吧,行善過一生吧,加油,此生,孩子們過得好,人生導師也是。我雖難過去學校會面身教老師,但是也知道她的想法與幫助,願大家小孩得解脫在此事件,學習成長及改過,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