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我帶新人的時候 致病因是我 小紫汙衊我 說我是壞病毒 我只好證實 加上放任 難過 於是 她成形了 我的方法 告訴主管 希望別人帶她 讓她快樂些 但是 她 卻希望我們好好溝通 我沒有甚麼 我希望學妹 好好學習 如此而已 她不學習 我不放任 自律 難道 我錯啦

意志薄弱之人 會選擇怎麼呢 我很薄弱 但心軟 也固執 我選擇 退 但 就這樣 小安 我很多退讓 但又該放棄 哭泣 與禮讓 我是個笨蛋 小棋 願意學習 我很感恩 也愛她們 小幼 沒心沒肝 只為自己 沒關係 帶的小豪 你呢 遇到兩次 你 當學姊 不愛你嗎 什麼 最後的朋友 我都想著你們 不管天涯海角 沒教的很棒 只要學習精神很棒 慢慢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