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堆事讓我怕到,害怕不知如何面對,有與家人探視靈堂,返家後家人不舒服,遍尋不到收驚的地方,一家一家廟宇找尋,卻找不到,看病吃藥又不順遂,人生不知如何幫忙,心中反覆問自己,深覺未幫到家人,真是不開心,難過,自責,但無力感充斥,媽媽早上頭暈近乎暈厥,我要上班前,接獲通知,我查明原因方向後,給媽媽吃糖,量血壓後,只好去上班,她去診所看了看,跟弟弟電話交代後,我上班了,下班後媽媽一切安好,我放心了。

今天工作遇到一個從未見識到的現場,真的是回想起有點膽戰心驚,不是我們漠然,是當時沒看到那個物品,發生時已有警衛弟兄們在場,他們有詢問你找誰,對方嘩然大罵,如同往常事件,但是有大哥告知我他人持刀,於是瞬間要告知組長們及警員時一瞬間,多人幫忙,現場有點混亂,無人傷亡,但是大家的人身安全,幫忙人之間的衝突,真的,電影看多了,有時不會害怕了,至少冷靜多了,心中陰影揮不去,真的,親臨現場恐佈極了,一直回想,不舒服。

話說又過了幾天,我的人生課題掏心掏肺,熱血沸騰,有個車禍人,掏出肝臟受傷,超恐怖的,有個自砍婦人,左手菜刀砍傷,大量出血,還惦記著左手上出血後的血量一大袋,想回收血袋,哎呀˙人生百百種,年紀大了,還會做蠢事,還說家屬是員工,也許醉了,但是請讓自己安好,危急時候,無法確導,人生真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