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孔侑剧照图片桌面壁纸

看了鬼怪,劇情有著那麼一段,女主角聽著廣播,說到人生有很多題材,有時浪漫,有時悲傷,有時憤怒,我們把人生妝點的更快樂,美麗,如意,對大家都是好的感觸,也想像是畫筆,揮灑著美麗不羈的筆觸,人生結束時是無痕的嗎?不輕觸,彷彿無法體認它的存在,如此渺小,昨日去祭悼一位親人的婆婆,踏入那,我忍不住思緒衝上來,抑制著,出了門跟大姊聊一下,眼淚快奪出,我實在是不想來這裡,很難過,但人生走了,何嘗有時面對苦痛結束,是好的,不用受盡折磨,看著樂劇,有點不懂,劇中太多華麗歌舞劇,不甚喜歡,忽略了看戲的重點,劇情跳東跳西,太多平凡的歌與歌詞旁白,讓我跳脫到卡通劇的感覺,太吵雜了,衣服太五顏六色,讓我並不會開心,反而沉重的看著,累累,我的人生也是平凡,不能接受太新穎的觀念,我卻愛童話,好浪漫,雖然不切實際,卻配伴我一直遙想,人一直作夢,人生才會開心點,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