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昏沉難過要與睡神打滾的我 寫了以下一堆內容 不管醉或暈 如下:如果人生死法時間相同 我會後悔 人生學歷突然變的不重要 如果我多讀點書 死得較慢 也許我會稍稍釋懷 人生都是不同的起跑點 爸媽已是任勞任怨為了生計 一再辛苦 一直賺錢 呵護我與弟弟 我一直認為 也許我是老天爺丟的垃圾 也許不是他們的孩子 哈哈 我自己假想 但是緣分緊緊相繫 我們都亂想 猜測

如今因為失去了爸爸 我的重心 價值觀一切頓時天雲變色 極端息事寧人 反觀自己的以前過往 加上孩子考試不順暢的打擊 天災人怨 我思考 我這麼認為 我這麼認真 到底為何? 人一攤 走了 啥都不是 都不知 火化遺體時 要有家屬喊著你看到火 快速離去 軀體是敗壞的 靈趕快走 如果有人沒家屬呼喊 怎麼辦 值得思考

近日八仙樂園之燙傷事 沸沸騰騰 我不敢看原委 因為我要看ETTC功課 我知道很恐怖災情 一項人生它屆很難的功課與閱歷 我因為

爸走了 我已經夢到他 可能3次 我因為一直上班 考ACLS 緊接ETTC

人要遇到傷害 才知 課本翻著 心都不知讀了甚麼 翻過 但沒吸收 無頭蒼蠅變成無心蒼蠅 人生 彷彿變色了 因為你無心遲到 想跳樓 但沒空選擇 於是厚著臉皮就上課考試 膽戰心驚 第一次 苦苦相連˙ 終於過啦 辛酸 只有自己知 爸爸 我知道 我後來的一切不順遂 推給命運 我真的堅強活下來 不輕生 讓自己臉皮厚一點 為家人活下來 爸爸 媽媽 謝謝你們 媽 我終於兩個月苦讀讀書 ACLS ETTC 都過了 辛苦的 因為爸爸走了 我都一直想 書的記憶 無奈 不會飛來 於是很辛苦的讀或欣賞 爸爸 我一直知道到你與媽媽的重要 考完試 聽說 台北阿姨˙小阿姨 大舅有來探望媽媽 媽媽笨了 我很感恩 家人探望讓我欣喜若狂 媽說她已知自己的愚笨 來自外婆的真傳 我放假很少 沒減少我對她的愛 我一直擔心家中每一人 媽還說要看婆婆的聚餐照片 同是天涯淪落人 我也給她看公公弟弟(叔叔)的照片 都是親人 我會想念 無奈時間 要祈求一切 時間 緣分的佛祖  六字大明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