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且吸收亂七八遭的戲的言論的節目 有聽到 沒有速配的夥伴 超級孤獨'的感覺 好混亂的救人 殺人   愛人 這樣的情節讓人錯亂 你 現在要演的角色 無法抽離 怎麼能如此 我知道是演戲 但是眼淚潰堤 無法抽離出眼神 與不捨 人生終究有朋友  不管是相處一下 或是別班  假意寒暄 我也要幫忙 只是她們日後變成假的 虛情的 只能說環境變成如此 都是如此 無能力的 懶散的 卻上來了  不是擔當的 卻升官多年 上面都是蒙眼大俠 任由他們 政治 彷彿蒙紗 不懂 但知退進 我們隔他代 很亂  很多家屬 亂象 你沒來過 我怎知你是誰 病患怎麼了 我怎知 你沒拿健保卡或證件 我怎知他是誰  我算不出 他發生啥事 我無法感應 他怎了 現在如何 你說的 與現今問題 無一可循 so? 

很多人瞄訴的不清不楚 我們該問誰 一堆人想死想活 該怎麼掛 萬般皆難 希望多讀書 但是他們總是說別樣 卻顯示他樣 如人心 無法預期顯性  我希望好好依樣依樣過生活 讓大家與自己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