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終究是朋友 別班同學或同班同學 無人能信 誰能信 同事們假意寒暄 沒有速配夥伴 超級孤獨 孤獨的魚 好混亂 救人 殺人 愛人 被疼惜 罵人種種 錯亂 韓劇當成借鏡 沒有地方可以學習人性 就從這兒起 看公主小妹 老爺爺對於小傢伙小麥及四大公子的算計 只在心中說你們逃不過大人的世界與視野 也對 我們看東西很短淺 無法把遠光看遠 未來將如何 我不知道 所以要珍惜當下 這是對的 孩子們要我多賺錢 盡力了 說房子太小 當初我們哪敢說 爸媽那麼任勞任怨掙錢 爸爸一直工作到晚 到老 軍人中校提早退 因為媽媽怕他等到退休 再去找其他工作 年紀大了 不知能做甚麼 要他提早退 後來當老師 當然也是辛苦一番 做到65歲 從未說累 我一說累 外子就罵我 誰工作不會累 打斷了我接下來要說的話 好難過 但我們不抱怨 上班苦沒人能聊 肩上的壓力痠痛增加

突然轉到新聞挖挖哇 看到大家一直祝福于美人 我不知為何 原來她最後一集 感傷 不知原因 就像每每一直看重播的康熙來了 失望透頂 都看不到了 解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