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半夜2點50分的相聚.但前提是0615日下小夜睡不好.安排行程頗亂.都一直聽到鳥叫聲.雨聲.心中感嘆聲.沒辦法睡到天荒地老.依小夜行程睡起 帶或接孩子下課.很趕場.包含問老師.小鋼琴的費用.琴高及長.有飛到天籟聲的感覺.織了音樂夢.然後夢醒了.我沒豪宅.也無法擺下鋼琴.或電子琴.或數位鋼琴.或打鼓設備一套.孩子.對不起.現在努力樸實生活就好了.在約晚上8點昏睡.不顧孩子吵鬧.睡近2小時.醒了.四處晃晃.又看了這看了那.正式睡不知幾點.一直睡不著.凌晨一點.我只好醒來.看看電視.看看要考試的範圍.搖搖頭.睡不著.2點多該出發了.....看小武哥的節目.還得忍痛離開.快遲到.其實是自己嚇自己.很早到.換了制服.準備一些東西.外面明明就有遊覽車等待.是嗎?後來看到一些人自行上車.我有問是我院的要上車嗎.對的. 驚訝的是遇到同單位.是去新竹.是?????.早餐是包子.有熱呼呼的豆漿.但是不敢喝..睡不著的旅途.好久沒有坐大車.好像去旅行.一小時到了.有開燈.看了看.好像是工業區.沒有車掌小姐的聲音.其實我們沒去過這麼大型的健檢.沒人告知.介紹.護理人員都是這麼冷漠的接受一切.算了.好奇....留給自己一路解答給同事瑜.以前遠古時代.有跟過健檢.不用考試.不這麼大排場.不用這麼多人.但是緊密的有感觸.也許....我碰到學姊可能是破水.我的微薄經驗告訴學姊.她快生了.工作我們要扛下.她坐或躺院內司機的車回去待產.我呢...斷她破水.但是後來的工作我要接.呵呵.抽血到累.我只是小小芽兒.我記得這一切的經驗.在單位.看多隨時可幫忙˙

 

於是反正分工合作 各自分工完成事情 很多網路阻擾 有豔陽曬到 笑容當忙 不同的體驗 生活的愛慕 可以體驗感受與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