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這是一首歌曲的歌詞,但是我周圍一直有,別人的東西就好,甘甜嗎,真是難過,為人師表,可以是同事,還是都沒有被拆散,這世間怎麼了,都是地上地下化,不免唏噓,感受不到做錯人的辛勞。有人以為自己棒,心地壞,人不美,說話更是個傲,該如何,對人超不禮貌,真是無言,很不舒服,我們是你心中卑微的角色,我不覺得,說你拿讀書獎,我也是會讀書的,只是不想讀你的那個醫療,不要不尊重別人,即使是清潔人員,都值得尊敬,你總有一天會落入別人那,大家如何看待你,你在這裡,以為自己高高,不盡然的,念在你年輕,我生悶氣吧,很多事情在人生中,可能都是小事,小心眼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