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天騎車在路上看到一廣告看板.寫的內容大致如下:人生是無法停頓.不能中斷或停播.人生盡情揮灑熱情.持續面對.寫的好棒.剛好經過電台街.有一連串老的回憶.湧上心頭.好像人生不能放棄.但我的眼睛視力差到不喜閱讀書面的東西.我愛轉台.看看電視.綜藝節目.大談老人的內容.都是我的老時代.不能忘.常想念以前爸媽疼的年少時光.我是無法脫離爸媽的小孩.有天被外子雜唸時.竟是你老了.還拒絕長大.做的那麼不好.讓家人孩子學習.其實內容忘了.只是很難過.不想追究了.

今天看電視.有歌詞寫著:在眼淚裡的魚.還真像我.我一直活在哭的眼淚裡.好像看韓劇內容有著那麼一段記憶是刻在心裡不是留在腦子裡我始終相信這應該是下檔了的韓劇寫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