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端午的重要,大節吧,要拜拜,可吃粽子,小時印象是一直收看名間故事,看划龍舟,但因不喜歡勝負這種東西,總會轉台,在巷子來回走動,從一弄走到3弄,沒人理我,家人都在忙,弟弟不理我,我總在巷內栽栽小花,不知在做甚麼,熱鬧時,我突愛獨處,獨處時,我想熱鬧一番,要向人訴苦時,怕人不悅或轉移話題,所以說出來的非本來要講的,端看我相處的那人當時的話題,我會轉變我剛要表達的喜怒哀樂,我一直要看看別人的臉與色,是我想太多,還是太單純,我不喜歡大家罵東罵西的,又羨慕哪種義氣與團結,又討厭別人在背後罵我,又不喜歡別人罵我的朋友們,所以眼不見,耳聽不到,也好,聽到了,幫忙解釋卻不知要告訴當事人,還是忘了吧,左右為難,當人也難,當個快樂逍遙的人,要修吧?我知道有一天大家都會過得好買了個粉餅會讓我高興它的盒子簡單大方人生有很多事或樂趣沒了夫復何求?想想以前可看看雜誌,喝喝茶,吃我愛吃的毛豆與茶點,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