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3月9日晚上匆匆忙忙趕回來 女兒匆忙要我帶她去上課 看到大叔叔在廚房忙碌 回來 才知媽媽聊天忘了煮菜 我只能幫忙把雞剁碎 我沒砍過雞 更何況擺盤 幫忙盤子端來端去 大夥兒開始吃飯 孩子早就吃了起來 一旁的爸爸 沒有牙齒 只能一直吃稀飯 好辛苦 我們有分享了甜甜的水果酒(應該是李子酒) 大家食量並不是很大 我負責吃很多 吃完飯 大兒子幫忙洗碗 洗得很乾淨 我負責洗大件鍋子及盤子 又去樓上收衣服 進來發現有蚊子 小叔叔用電蚊拍一直消滅蚊子 他們說昨天第一次住家中 被蚊子一直咬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的 也許是歡迎親友來的一種歡迎會 大家說說笑笑 拉攏距離 一旁的大叔叔 好像有在攝影呦 我這才知道姑姑眼睛視力極差 老了的他們 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