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班遭遇與心情.與服務減緩的熱忱.年輕不再.稍稍一不注意.扭傷.跌倒.感冒.心被冷言冷語受寒.昔日老友與戰友不再.講的冷笑話.無人聽得懂.常被碰壁的心情.誰懂.聚餐回來.一 直告訴自己要加油.求了一個籤.四句淺釋:就似嚴冬高山頂上的一株梅花,受盡風霜雨雪的侵襲依然挺立不搖;得悉春天的日子就快要來臨了,屆時仍是花中之王,誰能比擬?此籤有”沉冤得雪”之意。意味當事人,不要太悲觀。人在時不我予時心態本就消極,如果還為他人所誤解,更如啞巴吃黃蓮,苦不堪言。在此看看程嬰匿孤存趙的故事,他不但忍辱負重十數年,甚至默默承受不義之醜名,只為了不讓忠臣絕後。如此精神情操,今世幾人有之?反觀自己,不過一的不順遂,何苦因此自怨自艾,只要存心正直,凡事無愧於天地,相信必有時來運轉、還你清白之日。

 

最近有人路過.說我中傷她.把我當成假想敵.我很難過.欲加之罪?雖然她病了.無法破門而入的家屬我只能告知門內有人在CPCR.她無法體諒.說要投訴.我只疼啞巴吃黃連.真的之前的幫忙沒人感謝.人心.真的隔很多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