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a85edf8db1cb13b6a89440de54564e93584ba4  如預期中 親人從他鄉遠渡來此地 我們剛從竹山返家 獲知他們去逛街了 剛打開電腦 要完成父親交代的事 把親友的網址聯絡連結 姪子剛好來電 逛完街 想回家了 媽媽正在忙碌 拜託老公幫忙 我們驅車前往指定地 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姑姑與兩位叔叔 覺得很熟悉 但又好像生疏 其實已20多年沒見 但是親人的關係 很快就會熟悉了

到了家中 大家東看看 西尋尋 閒聊中 老公去把孩子帶上來 姑姑叔叔們想見孩子 出乎意料的是小孩們又有紅包了 人民幣真是吸引我 我都沒有啦 好貴的紅包 太訝異了 炒熱了孩子的心 大叔叔盡責的拿起收機拍照或攝影 孩子們有點害羞 我說開心面對 因為要寄給大陸的堂妹 她一定很想念 也想知道在這的每一天 我思緒回到多年前的大陸遊 很想念 當初的我一頭黑髮 年輕 如今已白髮斑斑 往事歷歷在目 回憶如昨天 一直問他們有時差嗎 還習慣嗎 我必須離去 回家改課業 明天繼續奮鬥 親愛的爸爸 應該很開心 家人來看你了 爸爸身體比較差了 重聽時刻 有時聽不清 開心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