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FJ7OB1L7  下班拖著疲累的身軀 去上課 上完後 立即趕回家 洗完澡後 沒想到已6點半多了 只剩小兒仍舊在吃 女兒腹痛不已 剩下的飯 老二配上東泉辣椒醬幫她吃完 好乖的弟弟 大叔叔終於聯繫上安利 有視訊可讓我們跟她打招呼 但是沒變瘦的我真是沒勇氣出現在照片或攝影中

記憶中的安利 沒變 我變胖又老了 因為女兒不舒服 先回家休息 我負責吃很多 洗剩下的鍋碗瓢盆 有小叔叔幫我收桌子 我忙完了 跟著大家聊到天南地北 蚊子仍舊多 電蚊拍是最近熱門的主角 說著說著 我與叔叔變成站在神桌旁聊天 叔叔拿了一張他小時候爸爸與他們的全家福照片一張 據姑姑說 翻遍了爸爸的相簿 只有這一張珍貴 且他們都沒看到 當年爸爸民國37年匆忙回家一聚 之後就失聯多年 我的爺爺奶奶已仙逝 我有見到奶奶 但是年輕的照片真的認不出來 我答應會去相館問問 往事之事一提起 滔滔不絕的想念一直湧上心頭 念頭襲捲腦海 我此時因為要回家改功課 為明日形成做準備與休憩 隨即告辭了 希望明日天晴 完成臺灣之旅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