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對孩子家人 沒轍 他說啥 我們都不能頂嘴 不然會不悅 今天天氣超嚴寒 凌晨大家吵著去吃快炒 下雨 天寒 吃不久 回家 改作業 超多 下午起身接孩子 就必須去上課了 今天爸媽農曆同一天生日 他們外出吃 我下課回家 吃他們外帶的 家中漏雨 爸又跌倒 辛苦了 管理室人員來看 回家 因為孩子表示外套衣服變小了 上次有買了很多薄長袖 他又長大了 我先把自身暖和外套給他 他中意的那件 老公說了 現在去買吧 開車前往 不要緊張 慢慢看 於是花了很多 滿足孩子們 分期就好了 沒差 自己呢 說可以免費送的 沒有我的 媽媽我 就這樣了 我還有很多很多 舊衣 心靈及 心意 回憶 孩子的最重要 我的 從臉書與一些人口中說出感恩與幫忙的謝意就好了 我會幫大家的 一直一直下去 這裡 真的充滿回憶很多年 我想的 重視的懂的 都是舊的人事物 晚間喝醉 偶會想起 哭泣 念起 重新演的楚留香 都不是我當年喜愛到一蹋糊塗的他 沒辦法看電視 只能偷看一下下 側目 卻只有一下下 一神指時間 當年 不能看電視的 迷戀他與蘇蓉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